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韵菡 (2020-06-30)

Tags: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范文简介:守住心中善良,阅读让生活更美好善良是心与心的关怀,善良是发自内心的美好,世界正因为有了善良,我们..

上一篇:我学会了什么优秀作文600字

下一篇:高中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守住心中善良,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善良是心与心的关怀,善良是发自内心的美好,世界正因为有了善良,我们的生命才充满着温馨与阳光。

——题记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非常寒假,非常阅读,在这个“漫长而特殊的”寒假里,我认真用心拜读了叶圣陶爷爷的《稻草人》,感触颇深。

文中稻草人是老太太自己亲手造的。她丈夫很早以前就死了,接着老太太接连遭遇不幸,他担心主人承受不住一次次伤心,但他却“心有余而力不足”竟一动也不能动。见到渔妇和生病的孩子,他却不能给病孩子煮茶水喝;一条鲫鱼的哀求他同样无能为力;一位被丈夫卖掉而绝望的女子,他想阻止女子寻死,但却办不到。他恨自己,恨自己对每一件事情都无能为力,他心碎而倒地。他多么地想用自己的心去温暖其他的生命啊!虽然稻草人一动也不能动,但他的精神却是那么崇高,心地是那么善良!

稻草人是一个富有同情心、不怕牺牲自己、一心想着帮助别人的好心人。特殊时期,我们更应该向稻草人学习其品质!为他人多着想点,向抗疫前线的每一位“最美逆行者”一样,多奉献点爱心,世界多么美好!

此刻的我们虽然因为疫情不能上学,但我们每天跟着老师的步伐,停课不停学。我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肯定会战疫成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愿我们都能拥有像稻草人一样的善心,让明天的世界更加美好,静待春暖花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