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家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方馨苗 (2020-05-19)

Tags:我家是 历史书 我的家

范文简介:这是我外公,迅如先生。其实呢……他是诸葛亮。特别精通音律,弹琴、长笛、陶笛他全会。料事如神,碰到..

上一篇:小虫子蚂蚁和蝴蝶用鸡蛋壳

下一篇:我最想养的小动物写话范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家作文300字

这是我外公,迅如先生。其实呢……他是诸葛亮。特别精通音律,弹琴、长笛、陶笛他全会。料事如神,碰到什么火烧眉毛的事情他都能一一化解。

这是我外婆,惠君女士。其实呢……她是妇好。喜欢舞剑;家里的大事小情全归她管,而且都做的非常稳妥,从不出错。

这是我爸爸,建华先生。其实呢……他是鲁班。他特别擅长修东西,家里的电器、桌椅板凳坏了,他都能修的跟原来一模一样。

这是我妈妈,业荣女士。其实呢……她是西施。她是我们家最漂亮的人,还特别爱看书,肚子里装满了墨水。

我呢,就是诸葛亮的随身小童,天天跟在他的身旁,形影不离。学习各种礼、乐、书、数,可乖啦!

我的家就是一部丰富的历史书,请你们多多来翻看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