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奕辰 (2020-05-22)

Tags:20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穿越到了20年以后,我的家乡完全大变样了,变得让我大吃一惊!我先来到了高科技农场..

上一篇:致敬最美逆行者征文2000字

下一篇:五年级军训日记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600字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穿越到了20年以后,我的家乡完全大变样了,变得让我大吃一惊!

我先来到了高科技农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五彩食品,有五彩苹果、五彩糕点、五彩薯片、五彩火腿肠、五彩饮料,我和我的机器狗朱朱看着,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和种植蔬菜水果的老伯说:“老伯,我和我的狗狗实在是太饿了,我可不可以在你们这里买一些五彩食品啊?”老伯说:“可是我们这些食品都是生的啊!”那怎么办呢?”突然老伯拿出一个锅,那上面有1到9,九个数字,只见老伯按了两下“3”,锅子里立刻出现了33种五彩食品。我们赶紧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没想到,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啊。

我接着往前走,却没有看见一幢房子,于是我便问机器人:“怎么都没房子呢?我要去超市该怎么办呀?”机器人嗡嗡地说:“正在帮您传送去超市。”嗖的一声,我和机器人便被传送到了目的地——超市。放眼望去,我发现超市里什么都有,我兴奋地跑了过去,突然,一个扫描仪扫描了我一下,发出声音说:“您是本地人,可以随便进去挑选商品。”我走进食品区,发现里面的虚拟架子上摆着许多的包装袋,我拿起一个标注着“午饭餐盒”的包装袋,撕开虚拟封条,一个开口里伸出了一根吸管,我咬住吸管吸到了一口,就好像吃了一口鸡腿加米饭以及白菜,接着我一下将里面的事物吸完,便感觉饱了。真是太神奇了!

20年后的家乡要真的是这样就好了,20年后一定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