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笑然 (2020-05-15)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我的秘书说:“总裁大小..

上一篇:他笑了作文600字

下一篇:介绍一种事物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我的秘书说:“总裁大小姐您都二十年没回去了,家人们该担心了,您应该回家去看看了。”嗯,的确二十年都过去了,是该回去看看了,以免家人又担心了。”说完我乘坐着我的超音速火箭回家了。

到了家,那儿的空气清新,小草花儿也生机勃勃的,河水也变得清澈见底,马路上的车川流不息。那一座座的小平房小区已消失不见,那一座座的高楼大厦崛地而起,那高楼大厦的四壁镶着瓷砖、闪闪发光,真耀眼啊!

科学发达了,农民伯伯的生活也好了,我感到万分欣慰。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穿的也不是破旧的衣服,而他们也和城市人一样,个个都赶上潮流了。他们个个穿着华丽的西装,美丽的晚礼服,电影院里、图书馆里、文化馆里、游乐场里也成了他们时常踏足的地方。他们大多数人还会说一口流利的外国语呢!

我在外面逛了一圈回到了家,我向四面八方望去,看到的不是楼房,而是一棵棵大树,我感到很疑感:“为什么这家不是楼房而是一棵棵树呢?”后来我才知道,这不是树而是把房子做成了树的形状,而且具有树的功能。

我走进屋子里,看到妈妈拿张微型卡片,插上去,电灯亮了,室内的温度自动调好,沙发还会按摩呢。

我相信,我的家乡在人们的努力下,会变得更加美丽迷人、繁荣昌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