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钟懿 (2020-05-12)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嘀嘀!嘀嘀!”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一份日历,天啊!现在怎么会是2039年10月了呢?哦!原来我穿越..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700字

下一篇:借景抒情的作文4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嘀嘀!嘀嘀!”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一份日历,天啊!现在怎么会是2039年10月了呢?哦!原来我穿越到了20年后。

我一起床,机器人小美便过来摆早餐,我把脸放在自动洗漱机上,“嘟——”两秒钟后,就把我脸和牙洗好了。吃完小美给我准备的丰富早餐喝了智能水,便接到了市长发来的信息,说是可以让我放一天假,回老家探望一下,我二话不说,便答应了。

我乘坐着自己研发的宇宙飞船,在小美的陪同下,向着东阳出发。

一路上,我兴奋极了,想:嗯,过了20年,家乡是怎么样的,美吗?“叮叮,已到达”我下了飞船。啊!真好!

我特意留心了路旁的垃圾桶,里面的垃圾全都是早已分类好的,原来每个垃圾桶都有不同的功能,只要我们把垃圾丢进垃圾桶中,垃圾桶便会自动分类。面对这神奇的垃圾桶,我兴奋不已。瞧瞧这个,看看这个,新奇不已。如果是可回收的便可以自动分解,输送到可再次利用的原料点;如果是可腐烂的垃圾,就会被加速分解,转化成无味无毒的肥料;如果是不可回收也不可腐烂的垃圾便会报警提醒:单独归置,提醒专业的部门来销毁……这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更好地保护了我们的地球,让我们的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再次利用。

在路上,我发现许多不同的汽车,它们都是光能的。既不用加油,也不会排出有害气体,遇到障碍物还会自动避开,交通事故几乎都不曾见到。

我又来到了母校,发现电梯变成了一张飞毯,在它上面按下你要去的楼层,它就可以飞起来,既安全又舒适,教室的桌子是透明的,上面有几个隐形的按钮,一按就会有一个电脑屏幕,既方便又实用。

愉快的假期结束了,在飞回来的路上,我不停地赞叹家乡的变化。

突然间,耳边传来:“钟懿,起床了!”哦!原来这是个梦呀,真是一个神奇的梦!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通过努力学习使梦想成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