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时间煮雨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10-15)

Tags:时间煮雨 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时间煮雨挑一竿风月,披一蓑烟雨,黄昏独坐,凭潮落高歌而去。一天风露,杏花如雪,好风吹散眉弯,隔窗犹看灯..

上一篇: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下一篇:作文《一次难忘的比赛》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时间煮雨作文450字

时间煮雨

挑一竿风月,披一蓑烟雨,黄昏独坐,凭潮落高歌而去。

一天风露,杏花如雪,好风吹散眉弯,隔窗犹看灯花结,黯淡了岁月。

飞花如雪,追不上年少时的白马,是谁英姿勃发,低声说着话?如果没有经历灿烂绚丽的夏,怎会为这素净到极致的一片白惊讶。

多少行人,视若无睹,只因路太难走。拍手言笑,赶走一身忧愁,这千里清秋,自有它的去处。春去春回,花开花落,终是淹没在一片白雪皑皑中。

几番风雨,飞絮无语,不如归去,不如归去!欲上九天而去,消散在一片白茫茫的无垠中,隐入谁也看不见的天际,任自己孤独。

几曾回首,一览草木,孰能无情,孰能无情?万事不过一秋,山水光中,有多少留恋藏在心中,纵有万千潇洒,也抵不过松窗竹户。

斟一杯浊酒,笑谈人生,依水来收,莫不叹苍穹。煮酒微醉,星稀入雨,梦回唐朝,霹雳号角,戎马飞奔,直到白发生。

青山多妩媚,山色多妖娆,不求平生功与名,看尽千帆过,层层都是乐。

即便冷风吹散寒骨,消融在一片魂飞魄散中,至少共你醉明月一回,此生足矣,此生足矣。

待来年,青草依依,你的灿烂笑容,便是我未完的心事,苍生起,高山流水,古今长存,撒一片漫天的飞雪,与你作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