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秋天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轩轩儿 (2013-10-15)

Tags:我爱秋天 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我爱秋天秋风悄悄地吹,秋雨轻轻地下,秋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为我们打开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上一篇:爱的旋律作文600字

下一篇:时间煮雨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我爱秋天

秋风悄悄地吹,秋雨轻轻地下,秋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为我们打开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天的天空晴朗明净。天那么高,那么蓝,高高的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这洁白的云朵像一团团甜甜的棉花糖,像松软的羊毛。一群大雁追着白云嬉戏,可爱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它们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朋友们!明年春天见!”

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你看,苹果树上结满了宝石般的苹果,一个个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大鸭梨,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石榴娃娃挺着大肚子对着我们微笑,露出了红宝石般的水晶牙。这些果子你挤我碰,争着要让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树林五彩缤纷。你看!一片片秋叶有的碧绿碧绿的,有的一半绿一半黄,有的完全镀上金黄,有的是火红的........一阵风吹来,片片秋叶像蝴蝶、像扇子、像可爱的精灵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哗哗哗!哗哗哗!"顽皮的叶子挣脱了妈妈的手臂,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爱这晴朗明净的天空!我爱这硕果累累的果园!我爱这五彩缤纷的树林!我更爱这美丽、迷人的秋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