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孝心的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河旋风 (2013-08-19)

Tags:孝心 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关于孝心的作文文/黄河旋风我觉得我家里最有孝心的人就是我妈妈了,我妈妈对我和妹妹虽然很严厉,但到老..

上一篇:暑假写事日记300字

下一篇:小故事大道理的道理读后感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孝心的作文450字

关于孝心的作文

文/黄河旋风

我觉得我家里最有孝心的人就是我妈妈了,我妈妈对我和妹妹虽然很严厉,但到老人面前她就成了一只乖小猫了。

我姥爷脾气很暴躁,儿女稍有不顺,他就会暴跳如雷,大发一通脾气。所以妈妈每次回姥爷家,总是小心谨慎,生怕惹姥爷生气,可是尽管这样,也免不了常挨吵。可妈妈一点怨言也没有,也不跟姥爷顶嘴。妈妈总说,老人年龄大了,脾气大很正常,不高兴吵我们一顿,他心里不闷得慌,我们就当没听见不就行了嘛。不像我,妈妈每次吵我我一定会顶嘴,还有好多怨言。所以这点我觉得妈妈很有孝心。

妈妈还常说,小时候,她的各项成绩都很好,很让姥爷省心。所以因为学习妈妈很少挨吵。一点也不像我,成绩一会好,一会坏,就像过山车一样,我可以说是“大吵一、三、五,小吵天天有。”这,难道不算孝顺?

姥爷年龄大了,几乎每天都有很多话要对别人说,而且一说就是半晌,还不许你乱插话,也不许你乱走动,否则他就认为你不愿意听,嫌他唠叨,就会生气。大概只有妈妈能听得下去吧。要是我,早就会觉得烦了,可妈妈总是听得很认真的样子,即使坐得腰酸背痛也不找借口离开,妈妈总说,难得回来陪陪姥爷,姥爷见了亲人也想倾诉倾诉,现在的老人都很孤独,说说他心里会很高兴。这也算妈妈又孝心吧。

我以后一定要想妈妈学习,做个像妈妈那样有孝心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