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中学生作文 《长江七号》观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7-21)

Tags:学生作文 《长江七号》 观后感 500

范文简介:看《长江七号》有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儿童喜剧电影《长江七号》,故事讲述了周小迪穷苦的学习生活,在学..

上一篇:作文:读《绿屋的安妮》有感 800字

下一篇:读书伴我成长 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中学生作文 《长江七号》观后感500字

看《长江七号》有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儿童喜剧电影《长江七号》,故事讲述了周小迪穷苦的学习生活,在学校受到有钱的同学们的欺负,可是小迪牢记他爸爸的教诲,做一个正直的学生。

故事的主人公是周小迪,他的家非常贫困,鞋子、衣服都要靠爸爸在垃圾堆里捡。让小迪最值得珍惜的衣服就是仅仅这件学校的校服。周小迪学习不好,考试总是不及格,在得到‘长江七号’这个神奇的玩具时,甚至幻想用来考试作弊,但是这总是不现实的,还遭到同学们和小迪爸爸的老板的嘲笑。在一次和爸爸的争执中,小迪下决心,用真实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也能考的好成绩。

“只要有骨气,不吹牛,不打架,努力读书,就算穷,到哪里也会受到尊敬的”这是故事中爸爸经常提到的话,也是教育小迪的话。同样也对我很有教育,让我认识到,不是和同学们相比谁富有,谁的玩具多,谁的衣服好看,才能让同学们刮目相看。我们是学生,不应该攀比,应该在学习上比试。

故事说到小迪的理想时,遭到了同学们的嘲笑,别的同学都是做个最有钱的人,做个最大的企业家,可小迪的理想是做一个穷人,为什么呢?因为在小迪的心里:我们虽然穷,但从不说谎话,也不打架,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们不会拿,要认真读书,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