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读《绿屋的安妮》有感 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7-21)

Tags:作文 《绿屋的安妮》 有感 800

范文简介:月下,与文字相伴 ——月下读《绿屋的安妮》 漫漫滚过天际,如水月光倾洒在书桌上一本未看完的书。过..

上一篇:致《三国演义》作者罗贯中的一封信

下一篇:中学生作文 《长江七号》观后感5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读《绿屋的安妮》有感 800字

月下,与文字相伴

               ——月下读《绿屋的安妮》  

    漫漫滚过天际,如水月光倾洒在书桌上一本未看完的书。过于平滑的书页上,一个个方正的字,似乎,在跳舞……

    月下,诗情与画意下,我有文字相伴……

    森林里泛起了新鲜的嫩绿,果园里开满了粉红的花朵;草地上野花纷繁,山坡上姹紫嫣红;蝴蝶轻飞,蜜蜂低鸣……

    一座古老的屋子,四周围爬满了绿色藤蔓,与环绕着的绿树相衬托着,显得十分幽静。一位红发少女坐在窗下看书,忽而又放下书,面对着窗前的樱花树,陷入了沉思……

    一个活泼的女孩,一个大胆的女孩,一个可爱的女孩,一个聪明的女孩,一个极富想象力的女孩,她就是红发的安妮。

    她活泼好动,不拘小节,掘强的可爱,在她眼里,什么都是美好的。

    她爱说话,总是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但是我倒希望和她交朋友,有她在我永远都不会寂寞了。

    她的想象力让人惊叹,乐观向上,每当她说出自己的想象时,我都不禁浅浅笑起来。

    这就是安妮,让人快乐的安妮……

    月下,我笑着合上书,闭眼,脑海里却还是安妮可爱的身影。

    我似乎走进了书里,走进了安妮的生活,体验了她成长的酸甜苦辣……

    笑笑,这不就是阅读的快乐吗?

    那一轮明月一点一点的从书上移走,似乎目光里也透漏着不舍。

    月下,我与文字相伴,笑着与安妮相伴,笑着体会阅读的快乐……

自评:这是书香班级的主题——分享阅读感受,写的是我读《绿屋的安妮》时的感受,希望大家多多点评o(∩_∩)o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