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壮观的浪花 初中优秀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27)

Tags:美丽 壮观 浪花 初中 优秀作文 300

范文简介: 寒假,我去大海边旅行,在那儿,我看到了十分美丽壮观的浪花. 那天下午,涨潮了,海浪滚滚向前.呀!海浪多..

上一篇:关于介绍家乡特产的初中优秀作文5..

下一篇:初中优秀作文300字 我心爱的宝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壮观的浪花 初中优秀作文300字

    寒假,我去大海边旅行,在那儿,我看到了十分美丽壮观的浪花.
    那天下午,涨潮了,海浪滚滚向前.呀!海浪多么像一群调皮的孩子,手牵着手,笑着一齐跑过来.你瞧!他们一会儿滚滚向前,一会儿慢慢退下,还翻着一个个跟斗.雪白的浪花由远而近,一直冲到沙滩上,从汹涌变到温柔,轻轻地把我的小脚丫给淹没了,潮水又慢慢地退了回去,我感到脚下的沙子也随着海水流向大海,好像在给我的脚做按摩.
    海浪又像橡皮擦,把沙滩上的痕迹擦得干干净净.我在沙滩上堆沙堡,突然,海浪向前涌来,我赶紧往高处跑去,身后留下了一串深深的脚印.海浪一上来,就把脚印盖住了,当退潮时,我发现那串脚印不见了.哈!海浪是一个多么神奇的橡皮擦呀!
    海浪像士兵,从海上齐刷刷地涌过来,“砰砰砰”开qiāng射击.海浪又像糊涂虫,把很美很美的贝壳,忘在了沙滩上.每次退潮时,都有一些宝贝留在了沙滩上,有美丽的贝壳,晶莹光洁的石卵,琥珀色的海带……初中优秀作文
    浪花真美真壮观呀!难怪著名诗人苏东坡都赞美它:“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日记:美丽壮观的浪花 初中优秀作文3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