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令人激动的时刻——读开国大典有感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2-06)

Tags:令人 激动 时刻 开国 大典 有感

范文简介: 朋友,你可曾看到过这样一幅画:在宏伟壮观的******城楼上,毛泽东主席通过话筒向全世界公布“中华共和..

上一篇:祥子的悲剧——骆驼祥子读后感

下一篇:两只小狮子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令人激动的时刻——读开国大典有感

朋友,你可曾看到过这样一幅画:在宏伟壮观的******城楼上,毛泽东主席通过话筒向全世界公布“中华www.zuowen51.com共和国,中心www.zuowen51.com政府在今天成立了!”听到这宏伟的声音听到www.zuowen51.com句庄重的宣告,在场30万人一起欢呼www.zuowen51.com.这幅画面就出www.zuowen51.com《开国大典》中,www.zuowen51.com看到这幅画面时,www.zuowen51.com心也会www.zuowen51.com那欢呼www.zuowen51.com群一起跳跃www.zuowen51.com.我想那www.zuowen51.com是个令人激动、令人难忘的时刻.

前不久,我有幸读www.zuowen51.com一篇介绍开国大典的文章.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我仿佛置身于欢呼的游行队伍中,广场www.zuowen51.com不断地想起欢呼声,不断地拍手,www.zuowen51.com高潮接着www.zuowen51.com高潮.有www.zuowen51.com把嗓子都喊哑了,有www.zuowen51.com把手掌拍麻了,但还是www.zuowen51.com够表达出自己心底的欢喜和激动.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