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读《渴望下课》有感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渴望下课》 有感 500 作文

范文简介:“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跑出教室,这个场景让我想到了一篇文章——《渴望下课》。这篇..

上一篇:假如我是神笔马良300字作文

下一篇:网络=毒品??200字作文_网络=毒..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读《渴望下课》有感500字作文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跑出教室,这个场景让我想到了一篇文章——《渴望下课》。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朱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十分关心,当“我”看见老师的面容日渐憔悴,听见她不断的干咳声,知道老师病了,十分心疼老师。这仿佛让我看到了朱老师上课时的情景——苍白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眼睛下的黑眼袋是朱老师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不是十分红润的嘴唇之间除了发出不是十分洪亮的话语外,还发出几声干咳;因为疲劳过度,只能双手拄着讲台上课。朱老师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领奖金?为了得到别人的赞扬?都不是。她是为了让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她难道一点都不感到累吗?不,朱老师那一根根白发、一道道眼角的皱纹难道看不出朱老师的辛苦吗?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朱老师的学生们的作业本上的批语和圈圈点点使我想到了我的班主任——王老师。因为我认为老师平时给我在作业本上批改得很乱,还很难看。可自从看了这篇文章后,我明白了老师每天批改七十个同学的作文是多么繁琐、辛苦,而老师的每一个笔画里都包含着她对我们的期望与爱。

自从我读了这篇文章后,我知道了去珍惜老师对我们的爱;知道了去珍惜老师对我们的关心;知道了去关心老师、尊敬老师。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