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件令人兴奋的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康恩镭 (2020-07-08)

Tags:令人兴奋的事 写事作文600字 令人 兴奋

范文简介:这是一件一想起就令人兴奋的事!那个星期六,阳光暖意融融,我带着兴奋感早早地起了床,因为妈妈要教我..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作文

下一篇:我们都来讲笑话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件令人兴奋的事作文600字

这是一件一想起就令人兴奋的事!

那个星期六,阳光暖意融融,我带着兴奋感早早地起了床,因为妈妈要教我炒菜!我心里美滋滋的,同时也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炒菜。

很快地吃好了早餐,又赶紧认真的做好作业,终于快到了午饭时间。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我可以在妈妈的指导下炒菜了。

首先,妈妈给了我一个花花绿绿的围裙,让我穿上它,并帮我把后面的带子系上。然后再准备食材,今天我特意选了两个“贵宾”菜,一个是巴沙鱼,一个是小青菜。

有个卓尔不群的大厨妈妈在身边,我放心了很多,信心满满的。小厨师我上场了,准备先炒小青菜。我把油倒进锅里面,锅里不一会就“咝咝咝”地响起来了。随着咝咝声,油快乐地在锅里面迅速泛起,有一些小油滴可能觉得锅里太小了,还从锅里跳到我身上了,幸好我穿着围裙,要不然它们就想在我衣服上“定居”了。

妈妈说:“要注意安全,油不要烧的太久,不然会起火的,而且飞溅到身上会受伤的。”妈妈又说:“是时候放青菜的了。”于是我就把青菜放到“锅舍”里,小青菜被我放入“锅舍”后,小油滴又开始不安分地跳起来了,而且比之前跳得更欢,似乎油滴们是在庆祝小青菜们来到“锅舍”。我拿起锅铲给小青菜翻翻身,用锅铲给它们按摩按摩,看着它们那舒服的样子,小青菜肯定在想:“来到这个‘锅舍’真好呀!以前在‘泥土公社’的时候也只是有人给我松松土、除除草,如今到了这儿,竟然还能享受‘至尊加盐按摩’真是太好了!”

小青菜炒好了,微笑着走出锅。接下来的巴沙鱼也“享受”了一番按摩轻松的出锅了。

两盘“贵宾”菜在妈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完成。当妈妈尝到我做的菜时,连呼“呃,太好吃了,真香呀!都快赶上我这个大厨了!”听妈妈说完这句话,我高兴极了,刚才做菜的疲乏立刻烟消云散,全身都被一股透心暖给激活了,神经又开始活跃了起来,心里盘算着下一次的做菜情景。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许久了,但我想起这件事时,总是很兴奋,嘴角总会上扬,边做菜还边体验出不少乐趣呢!

作者:康恩镭,南湖区东栅小学五(2)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