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赛跑的故事新编】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若璇 (2021-03-24)

Tags:龟兔赛跑 故事新编

范文简介:乌龟性格温顺,体贴大方,兔子好胜心强,小气又心胸狭窄。乌龟一直视兔子为朋友,而兔子认为乌龟是想抢自己的风头。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早上,森..

上一篇: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赛跑的故事新编

乌龟性格温顺,体贴大方,兔子好胜心强,小气又心胸狭窄。乌龟一直视兔子为朋友,而兔子认为乌龟是想抢自己的风头。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早上,森林里的一则消息让小动物们炸开了锅,那就是:狮子大王要在今天下午举办一场动物运动会,有跑步和游泳两个项目可以选择。兔子听到了这个消息后,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心想:乌龟老是抢我风头,这次是个好机会,我去报名跑步,一定能得第一。乌龟肯定选游泳,我去给乌龟制造点儿麻烦,让它得不到第一名!想到这里,兔子立马像一阵风似的冲去报名了。而在这时候,乌龟也收到消息去报名了,果不其然,正如兔子所料,乌龟报了游泳。

下午了,小动物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比赛现场。第一场比赛是跑步,各位选手都各就各位,随时准备出发。只听裁判大象一声令下,选手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快速地冲了出去。兔子的“飞毛腿”占了极大的优势,它将其他的动物甩得远远的。兔子心想:速战速决,好早点去给乌龟布置陷阱。没有意外地,兔子获得了跑步比赛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小兔很快就来到了小河边,这条清澈的小河就是游泳比赛的赛场。它在乌龟的那条赛道上扔下了许多树枝,树枝左一根、右一根,遍布赛道。“这下,我看你怎么比。”兔子坏坏地想。开始比赛了,乌龟已经准备就绪,裁判发令的那一刹那,乌龟就游了出去,别看乌龟爬得慢,它在水里可是如鱼得水,它竟然巧妙地躲过了想要阻碍它的树枝,有条不紊地游向了终点。最终,乌龟得到了游泳比赛的第一名。而此刻的兔子却全然不知,它正趴在一块“大石头”上呼呼睡大觉呢!它不知这块石头是一只来观看比赛的乌龟,乌龟看完了比赛也去游泳了,把兔子也带入了水中,差点淹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所以我们应该做个善良的人,可千万别学了那只坏兔子,最终落得了这样一个下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