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新龟兔赛跑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箬萱 (2021-06-01)

Tags:新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

范文简介:自从兔子输掉了比赛,就一直不服气。有一天兔子又对乌龟发起了挑战。第二天上午8:00开始比赛。一转眼就到了8:00,许多的动物都来给乌龟和兔子..

上一篇:

下一篇:游植物园作文4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新龟兔赛跑作文400字

自从兔子输掉了比赛,就一直不服气。有一天兔子又对乌龟发起了挑战。第二天上午8:00开始比赛。

一转眼就到了8:00,许多的动物都来给乌龟和兔子加油。兔子穿上了运动服,在一边热身着,而乌勤戴着提前在一张纸条上写的“加油!必胜!”的帽子。把它的头出来伸一下,再进去一下,活动着。

乌龟和兔子都站上了起跑线,接着只听到一声枪响,兔子飞快的跑了起来,一溜烟就不见了。而乌龟却慢慢爬着,还没走几分钟,乌龟便累的满头大汗。

兔子跑着跑着,突然出现了一片萝卜地,兔子看见那又大又红的萝卜,便停下了脚步,但它又摇摇头,心想:上次因为睡觉,输掉了比赛,这次我不能再受萝卜的诱惑了。就在它准备跑的时候,肚子却咕咕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太饿了,跑不动了!”兔子回头看了看,还没见到乌龟的影子。便吃了起来,但等它吃饱后,突然特别的困,就躺在那里睡着了

等它醒来,便听到了一阵欢呼声,往终点跑去,却发现乌龟赢得了比赛,心里特别内疚,想要是我不睡觉,肯定能赢得比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