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媛芮 (2022-11-06)

Tags:难忘的生日 生日会

范文简介:贝贝向红红说了一下李晓明家里的情况,红红听了说:“李晓明家里没有人陪他过生日,那我可以为他办一场生日派对吧!”贝贝听了连忙点头叫好。..

上一篇:续写李晓明过生日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贝贝向红红说了一下李晓明家里的情况,红红听了说:“李晓明家里没有人陪他过生日,那我可以为他办一场生日派对吧!”贝贝听了连忙点头叫好。

他们叫来同学们,给他们说明了情况,同学们也说:“好!”很快,这个消息丁老师也知道了,她还告诉同学们要保密,不能告诉李晓明。

第二天,同学们和往常一样来到了教室,李晓明走进教室回到座位上想:今天应该不会有人为我过生日了吧,每次都是我和奶奶在家。他难过的默默低下了头。

很快到了,第三节语文班主任丁老师的课,丁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让我们来上一节特殊的课!”“特殊的课!”同学们惊奇的问,后来,贝贝站起来说:“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李晓明很是惊讶,接着,丁老师跟变魔术一样从讲桌里拿出了一个大蛋糕!

老师让李晓明来许愿,李晓明开心的像一朵小花,许完愿以后,就开始吹蜡烛、切蛋糕,同学们一个个开心的像一朵害羞的小花。

蛋糕是那样香甜、那样甜蜜,李晓明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