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喻唯 (2020-11-17)

Tags:难忘的生日

范文简介:“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都非常希望自己过生日时有人为自己唱生日歌吧?今年李晓明就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一天课间,同学们在..

上一篇:记一次争吵作文600字

下一篇:竞选中队委员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都非常希望自己过生日时有人为自己唱生日歌吧?今年李晓明就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一天课间,同学们在围在一起兴高采烈地说着自己生日是怎样过的。张虹说:“我上个星期过9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徐真神采飞扬地说:“我也刚刚过9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热烈地讨论着。

只有李晓明心事重重地坐在一边,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眼里充满了忧伤。

细心的刘洋发现了李晓明愁眉苦脸的样子。他对大家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他的生日快到了,我们帮他策划一个生日派对吧!”刘洋的提议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大家瞒着李晓明准备起来。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他垂头丧气地推开家门,看到家里挂满了彩带和气球,惊喜地看见刘洋和同学们。同学们齐声说:“生日快乐!”李晓明开心地笑了。同学们簇拥着他来到餐桌,只见桌上放着丰盛的零食,还有一个精美的蛋糕盒。打开盒子,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大又漂亮的蛋糕,上面插了九根蜡烛。“许愿!许愿!”同学们欢呼着。李晓明双手合十,开始许愿。他在心里默默念着“我希望爸爸妈妈早点回家。”李晓明一睁开眼睛,突然看见爸爸妈妈就站在自己眼前,他激动地说:“哇,我的生日愿望成真了!”爸爸妈妈抱住他说:“宝贝,祝你生日快乐!”接着又说:“你要谢谢你的同学们,是他们给我们打电话,告诉我们你很希望我们回家陪你过生日。”李晓明听到这里,感动得热泪盈眶,他对同学们说:“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不但见到了爸爸妈妈,还感受到同学们的友爱!”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