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生日作文500字获奖】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黎珞焱 (2020-12-23)

Tags:难忘的生日 获奖作文

范文简介:晴朗的一天,丁丁和安妮正兴奋的和同学讨论着刚刚过完的生日。安妮抢着说:“我上个星期刚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可..

上一篇: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800字

下一篇:战胜挫折作文800字叙事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生日作文500字获奖

晴朗的一天,丁丁和安妮正兴奋的和同学讨论着刚刚过完的生日。安妮抢着说:“我上个星期刚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可高兴了!”丁丁自豪地嚷道:“我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李晓明听了,暗自伤心了起来: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想着想着,不由得眼睛红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这一幕,被细心的丁丁和安妮看见了,丁丁小声对安妮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给他过生日。我们和老师商量商量,给李晓明一个惊喜吧!“

过了几天,学校组织去秋游。大家来到美丽的江滨公园,还没来得及欣赏这迷人的秋景,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各种各样的美食送到李晓明面前,有饼干、粮、水果…….老师也像变戏法似地拿出一个三层大蛋糕,上面用黑巧克力俏皮地写着:”祝李晓明生日快乐!”格外显眼。这时,不知道谁高声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大家不由得同时拍起了手,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的眼眶红了,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李晓明小心翼翼地切开蛋糕,把蛋糕一块一块地端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面前,嘴里不停地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大家也开心地接过蛋糕,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李晓明边吃边说:“要是爸爸妈妈也能常常这特殊的美味,该多好啊!”语音刚落,爸爸妈妈就从树后面走了出来。李晓明惊呆了,瞬间扑进了爸爸妈妈的怀抱。“咔嚓!咔嚓!”老师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派对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