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次欢乐的聚会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易 (2020-10-07)

Tags:欢乐 聚会 生日会

范文简介:自从周三小张邀请我参加他的生日会后,我每天都翘首期盼着周日的到来。终于等到了心心念念的星期天,我..

上一篇: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下一篇: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次欢乐的聚会作文1000字

自从周三小张邀请我参加他的生日会后,我每天都翘首期盼着周日的到来。终于等到了心心念念的星期天,我起了个大早,可是他的生日会是在11:30,而此刻太阳公公才刚上班。我焦急地在房间里踱步,就像只无头苍蝇似的,做什么事都静不下心来。最后我只能拿出我的杀手锏——想象。我想象着我们“四兄弟”围坐在一起,小心翼翼地在蛋糕上点上蜡烛,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唱起了动人的生日歌。小张脸上那幸福的表情都快溢出我的脑海了。啊,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等啊等,终于等来了妈妈“出发”的号令,我拿上早已准备好的礼物飞奔出门。小张的生日聚会在合乐城3楼的犇腾牛排,一到店门口我们就看到墙上布置着精美的“生日快乐”气球字,还有可爱的小气球。小伙伴们已经到了,我跟妈妈挥了挥手就跑到伙伴中间去了。才两天没见的小伙伴仿佛有说不完的话一般,竟连牛排上来都没有发现。好在小张妈妈提醒我们,要不牛排都要冷掉了。说来也奇怪,平时连半份牛排都吃不完的我,今天竟然大快朵颐,不一会儿就光盘了。再看看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脸上写满了欢乐和满足。看来,心情好胃口真的也就能变好的。

吃完牛排小张说带我们去玩蹦床,我一直听他们在学校里讲蹦床蹦床的,就是不知道蹦床到底长什么样子。来到二楼,我们换上蹦床专用的袜子就进场了。这地方还真大,放眼望去一个个蹦床就像一张张大嘴等着我们送上门去。远处还有一个海绵池,里面铺满了厚厚的、形状不一的、各种颜色的海绵。我先跳上了一个蹦床,脚一用力就像踩在弹簧上,人一下就窜老高。这腾飞的感觉真刺激,实在让人上瘾。我兴奋地从这个蹦床蹦到那个蹦床,又从那个蹦床蹦到这个蹦床,就像一只轻快的蚂蚱在草叶间自由地穿梭。我转头一看小周,只见他高高跳起,闭上眼睛展开双臂,就像一只威风凌凌的老鹰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那动作是那么优雅帅气,简直把我看呆了。

往下望去,只见那硕大的海绵池,我太想体验了。可是那高高的跳板又让我有些望而却步。为了壮胆,我约上小张和小周一起往海绵池走去。“你们先跳,我随后就来。”小周说完快速往后退了一步,我和小张则鼓起勇气倒数5秒一起跳了下去。谁知那海绵池就像一个泥泞无比的沼泽,任我们如何挣扎都爬不起来,身子就像被一滩烂泥包裹着。“哈哈哈!”池边传来小周上气不接下气的笑声,此时我们才大惊失色,知道中计了。原来小周早就来过这个地方,体验过被海绵池“吞食”的感觉。

生日会的第三场我们转战到了小张家。一进家门他就迫不及待地拆开大伙送的礼物。当拆到我送的无人机时他特别高兴,装上电池就玩了起来。可惜他控制无人机的水平有点“菜”,无人机在他的指挥下东倒西歪,一会儿撞撞墙,一会儿又擦到电视机,最后重重地掉到地上。于是我耐心地教他控制无人机,如何保持平衡,如何转弯,如何下降。没过一会儿,他就学会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一会儿妈妈就来接我去上编程课,我依依不舍地和他们说了再见。真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