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精彩的乒乓球比赛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宋柏洋 (2022-10-05)

Tags:精彩的比赛 乒乓球比赛

范文简介:多彩的活动—记一次乒乓球比赛秋天的北京,微风徐徐,阳光明媚。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体育锻炼。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对抗..

上一篇: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500字

下一篇:人无信不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精彩的乒乓球比赛作文600字

多彩的活动—记一次乒乓球比赛

秋天的北京,微风徐徐,阳光明媚。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体育锻炼。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对抗赛。

这次比赛我们的对手与以往不同,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挑战李老师。李老师是三小打乒乓球数一数二的高手。听到这里,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都希望能与李老师一决高下。

首先是班内对抗赛,胜者将获得与李老师对阵的资格。比赛开始了,我将先挑战小张。我首先发了一个长球,然后缩短距离,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经过几个回合,我发现对手有点紧张,他开始慢慢的招架不住了。我迅速抓住对手的弱点,拉出几个外角球,接着一记重扣,为我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最终我拿下了本场比赛,获得了最终挑战李老师的资格。

经过短暂的休整,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尽管面对劲敌,我还是正蓄势待发,在心中不断鼓励自己不要紧张。李老师非常谦让的让我先发球。比赛开始,我先打出一记侧旋球,但让我没想到的是,李老师竟然反手一扣,直接将球打了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球就已经落到面前了,我失去了第一分。紧接着我立即调整了策略,打算发快球打李老师一个措手不及。但很明显,姜还是老的辣。我低估了我的对手,当我打出一记快球洋洋得意时,李老师顺势一记侧旋,令我很难招架。随着几个回合的比拼,我的体力也有点跟不上了,导致步伐移动也缓慢了许多,动作也有些变形了。尽管拼尽全力,但由于技术和实力确实有很大差距,我输了这场比赛。

正当我为失利懊恼不已的时候。全班同学包括李老师出乎意料的为我鼓起掌来。我想,这掌声是在鼓励我不怕困难,勇于挑战高手的勇气和决心。虽然这次乒乓球比赛已经结束好久,让我至今记忆犹新。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和鼓励,未来的每一场活动我都会迎难而上,拼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