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暑假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庄娅楠 (2021-08-01 00:46:50)

Tags:快乐的暑假 暑假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今天,空气清新是个春游的好日子,同学带着大包小包,登上前往目的地——金盛农庄的旅游车。一上车,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找到座位坐下来,系好安全带,便开始谈笑风生。有人在猜想今天神秘的活动,有人在慷慨分享美味的零食,还有人在兴致勃勃地玩游戏,车上一片欢声笑..

上一篇:

下一篇:树木变形记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暑假作文600字

今天,空气清新是个春游的好日子,同学带着大包小包,登上前往目的地——金盛农庄的旅游车。

一上车,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找到座位坐下来,系好安全带,便开始谈笑风生。有人在猜想今天神秘的活动,有人在慷慨分享美味的零食,还有人在兴致勃勃地玩游戏,车上一片欢声笑语。

一路颠簸,终于到达目的地,太阳也出来了,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我伸了个懒腰,抬头便看到金盛农庄欢迎您的金色大字。

进入农庄,大路四通八达,我们来到一块辽阔的草地,上面摆满动画人物的雕塑。大家更好奇接下来的活动。

但天公不作美,竟下起了小雨,见雨不停歇的样,我们只好躲进了大棚里。为了解闷,领队组织大家举行了一个比赛。每个班分为两队,面对面站立,一人双腿夹住一个盘子蹦跳着前进,然后传给对面的队友,直到所有人都通过为止。比赛即将开始,每位同学都蓄势待发。随着领队一声哨响,激烈竞争开始,每位同学都健步如飞,一眨眼就到了对面。

同学们一个个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马上要轮到我了,我激动地搓了搓双手。一看是张哲铭来了,看他的样子,我预感大事不妙,果然,在我即将接住盘子时,他突然啪地一声摔在地上。他吃痛地哀嚎一声,引来了同学们的哄堂大笑……

越到最后越激烈,看着王宝霖袋鼠般的跳跃,同学们都以为胜券在握,一声哨响比赛停止。没想到,二班竟以人数少的优势赢得比赛……

上午的活动,我们还体验了种植、饲养、科研,收获满满。此时我们早已饥肠辘辘,在餐厅一顿胡喝海塞之后,我们踏上了张謇纪念馆之旅。

来到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仿清式的门楼。门楼顶部刻有“张謇纪念馆”的匾额,门前有两只威风凛凛的石狮子把守着,跨进大门,迎面而立的照壁上有这样一句话“天之生人也,与草木无异。若遗留一二有用事业,与草木同生,即不与草木同腐”几个大字,在阳光照耀下闪着金光。张謇的一生见证了这句话的真谛。

依着园林小道向前,不远处是一片河塘,小桥流水,亭阁林立,草木葱郁,银杏参天,荷叶满塘,环境优美。

接着,我们走进了绿树掩映的张謇纪念馆。大厅既有民族风元素又有欧式风格,是根据张謇敢于改革、敢于创新,善于汲取西方先进文化这一人物特征量身设计的,大厅中央屹立着张謇的半身铜像,只见张謇身着西装,戴着领结,两眼深情地凝视着远方,仿佛在思索着实业救国的宏伟大计。

张謇纪念馆内的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为我们讲述着张謇这位为我国工业发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传奇人物。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张謇夜读三更的故事。张謇夜读三更,日复一日,发愤图强。终于用汗水浇开了成功之花。

这一天,我们体验各种活动,了解了许多人文知识,可谓是满载而归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