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暑假写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褚欣辰 (2020-07-17)

Tags:六年级暑假作文 采摘 写事作文 暑假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炎热的夏天悄悄来临,高大的枇杷树上长满了金灿灿的枇杷。我坐在家里,望着又大又黄的枇杷,真想一下子..

上一篇:因为有我中考作文600字

下一篇:属于我的世界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暑假写事作文600字

炎热的夏天悄悄来临,高大的枇杷树上长满了金灿灿的枇杷。

我坐在家里,望着又大又黄的枇杷,真想一下子冲到枇杷树前,摘下一个尝尝。还是爸爸懂我,对我说:“想吃枇杷啦?想吃就去摘。”话还没说完,我就拿好篮子准备出发。

开始摘咯!摘枇杷对爸爸妈妈和我而言都很简单,一伸手就能摘到。可是,妹妹就不太好办了,只见她踮起脚尖,伸长了手臂,表现出一副很吃力的样子,但依然够不着。看着妹妹这么可爱的样子却摘不到枇杷,我顺手就给了她一个又大又圆的,她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下面的枇杷就全都被摘完了,可好的还全在上面。爸爸想到了一个办法,只见他气喘吁吁地扛着梯子向我们走来,找好位置后打开了梯子,妈妈在下面扶着,爸爸小心翼翼地爬上了梯子。只见爸爸一手抓住梯子,另一只手尽量往外伸,一把扯下几颗枇杷。可又大又黄的枇杷还在树上对着我们笑。爸爸的身体又向前倾了一些,脚也踮起来了,看着爸爸小心翼翼转着他那大熊似的身子,我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小心啊,爸爸!”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扯下一串枇杷。他高举着“战利品”,转过身子,对着我喊:“接着!”枇杷划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后落入我的篮子中。“哇,爸爸太厉害了!”不一会儿功夫,老爸就摘了一篮子,他终于慢慢地爬下了梯子。看着满满一篮子的枇杷,我馋得口水直流,妹妹更是扑进了篮子。

夕阳西下,我们一家坐在椅子上,一边吃着枇杷,一边看着美丽的风景,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