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暑假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隽涵 (2020-09-27)

Tags:快乐的暑假 暑假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每年炎热的暑假里,玩水是少不了的游乐项目。今天,我就和小弟弟去了温泉水世界。这个地方是今年新建的..

上一篇: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下一篇: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暑假作文400字

每年炎热的暑假里,玩水是少不了的游乐项目。

今天,我就和小弟弟去了温泉水世界。这个地方是今年新建的,里面干净又好玩。换了衣服进去,最先看到的是水上滑梯,我从滑梯上滑下来,不停地尖叫着,快到水面时,我把眼睛闭起来,深吸一口气,只听‘扑通’一声掉进水里,水花四溅。渐渐地我胆子大起来了,玩了一次又一次。

当然最刺激好玩的就是造浪池,波浪一层层地翻滚着冲向岸边,就像真的在海边一样,水一起一落,我套着泳圈一上一下,像是跳舞,又像是坐轿子,可好玩儿啦!妈妈还把我扔进水里,我浮起后又游了回去。我在水浅的地方可以不套泳圈,站在原地,水过来时,我带上泳镜深吸一口气,沉到水下,等浪过去了,我再站起来换气。

造浪结束了我们去划船,妈妈、三姨和弟弟坐一条船,我和爸爸坐一条船,我会从船上的洞里漏下去,然后偷偷游到妈妈船边,猛地推一下,把他们吓一跳。

所有的项目玩过了,我们就去泡温泉。不过,温泉的水实在太热了,我只敢坐在边沿上泡泡脚。

时间过得真快,等回到家时,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