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们班里的牛人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戈辉 (2021-06-17 18:23:46)

Tags:我们班里的牛人 我们班 牛人

范文简介:说起班里的牛人,我们班里还真的有个小牛人!他大约12岁的样子,文文静静的,个子不高,瘦瘦弱弱的,蓝色的校服,黑色的长裤,白净的脸庞,笑起来有点小可爱,所有老师都说他挺亲的。记得五年级的下半学期,有一天体育老师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心急火燎的跑到了六年..

上一篇:

下一篇:国宝大熊猫作文500字一等奖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们班里的牛人作文800字

说起班里的牛人,我们班里还真的有个小牛人!

他大约12岁的样子,文文静静的,个子不高,瘦瘦弱弱的,蓝色的校服,黑色的长裤,白净的脸庞,笑起来有点小可爱,所有老师都说他挺亲的。

记得五年级的下半学期,有一天体育老师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心急火燎的跑到了六年,突然问谁会背《春江花月夜》,同学们面面相觑,又跑到了隔壁的四年级问谁会,同学们问她什么是《春江花月夜》,她撂下一句,啥也不是,又跑到了五年级问谁会。

同学们大眼瞪小眼,甚至还有几个小女生小声嘀咕着,啥是《春江花月夜》,老师扫了全班一眼,满脸的失望,正准备要离开教室,这时那个小男孩站了起来,“老师我会!”

教室突然鸦雀无声,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小男孩身上,老师眼里放出了光芒,脸上洋溢着不可抑制的兴奋。她走到跟前,让他先试背一下,“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声......”

多美优美的诗句,多么动听的童音,如一串串珍珠,清清脆脆地落在了玉盘之中,同学们都惊呆了。下午上课的时候,教导主任,体育老师带着摄像机来到了教室,让所有的同学老师先到教室外面,不得发出任何声音。这时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也来了,和同学们一起围在窗外,做出“嘘”的动作,低低的说,这才是我的学生!

六年级的时候,班主任老师早早的就宣布,毕业的时候谁也不得送老师礼物,送了老师会被扣工资!既然老师都这么说了,大家也就不去想了!

可是这个同学就是不听,他用自己平时不多的零花钱,买了彩纸,剪刀,胶水,用了一个来月的时间,给老师做出了三件礼物。给英语老师的是一个带着花篮的脚踏车,花篮里放满了自己亲手做的小星星;给数学老师的是一朵美丽的彼岸花,像山丹丹一样鲜红的花瓣,像阳光一样金色的花蕊;给班主任老师的是一架心状花瓣的摩天轮。

在小学的时候,他很“牛”,到了初中时候,他依然很“牛”,他的“牛”是植根在骨子里的坚持,是对知识不懈的追求。最后,我想对“牛人”说,加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