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茹琪 (2020-06-02)

Tags:身边有特点的人 我们班

范文简介:提起我们班,有趣的事儿那可是一晚上都说不完。这不,男生刚又封了几个女生为班级五大母老虎。还编了一..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

下一篇:六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插上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500字作文

提起我们班,有趣的事儿那可是一晚上都说不完。

这不,男生刚又封了几个女生为班级五大母老虎。还编了一首打油诗:要想不受苦,就当自己是个二百五,要想不受累,就当自己是个无能之辈。

第一大老虎:班长大人

说起班长大人,我对她佩服的可谓是五体投地。

班长大人那如佛山狮子吼的声音,叫起来连大地都能抖三抖。那男生可更别提了,每次都要跑去“避难所”——卫生间。因此,我到现在还在向班长大人请教她佛山狮子吼的神秘方法。

第二大老虎:本大小姐

本大小姐比班长大人的功力稍差了那么一点点。但不相同的是,我是脚功和手功。虽然每次我只用了三四分的力,脚上用了五六分的力,但男生还是一个不落地逃去了男卫生间了。

从此,男生见了本大小姐都说:“姑奶奶饶命。”不过,谁叫我心都不软。因此,男生见了我都一定要跑,哪怕宁愿绕一大圈,也都不从我旁边走过。

第三、四、五大老虎:人见人逃三人组

这个三人组由一个组长,两个组员组成。至于她们,手脚功夫不咋滴,嘴皮子功夫可不得了。三人加起来和班长大人都已经不差上下了,所以被定为三四五母老虎。

我们五个人虽被称作母老虎,但我们都是女生的守护神,哪个女生被欺负,我们马上就赶到。因此,男生再也不敢欺负我们班的一群女生了。

我们虽然凶猛,但我们并不欺负别人,只是为了我们女生不被欺负而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