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植物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睿 (2021-03-06)

Tags:描写植物的作文 我们班 绿植

范文简介:我们班是个温馨的大家庭,这里有和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还有各种各样的的绿植:绿萝、小仙人掌、小精树、太阳小树……今天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

上一篇: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作文400字

下一篇:公园真美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是个温馨的大家庭,这里有和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还有各种各样的的绿植:绿萝、小仙人掌、小精树、太阳小树……今天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班的绿植。

这些小植物都是家长们为我们美化班级环境精心准备的。自从这些“小可爱”来到我们班级安家,我们温馨大家庭就多了一抹绿色,多了很多趣味,多了许多的快乐。大家一下课就去看绿植,我也喜欢他们,最近我发现这群“小可爱”有了很多的变化,叶子更绿了,茎更粗壮了。这些都离不开三位绿植管理员的功劳,她们是赵涵、刘佳和郭紫涵,她们工作非常认真,悉心照顾着这些绿色精灵,有时候看见叶子黄了就会及时摘下,看见泥土干了及时浇水。当他们需要浇水时我都会帮他们提水,每当这时候我心里都美滋滋的。

看着我们班里的绿植在同学的呵护下一点点长大就像老师看着我们茁壮成长,我们都很幸福。这就是我们班里绿植,你们喜欢它吗?

最后我还编了一首小歌曲:

小植物本事大,

每个地方需要它。

千万不要破坏它,

美丽环境靠大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