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想感谢的人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姜筱屿 (2020-09-27)

Tags:我最想感谢的人 写人作文600字 感谢

范文简介:小时候,我上幼儿园,每天都可以看见他。他就是幼儿园看大门的胡爷爷。从我们家,过个马路就可以到那所..

上一篇:读老人与海有感500字作文

下一篇: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想感谢的人作文600字

小时候,我上幼儿园,每天都可以看见他。他就是幼儿园看大门的胡爷爷。

从我们家,过个马路就可以到那所幼儿园。每天一大早,胡爷爷就会立在校门口。他身材高大,腰板儿永远挺得直直的,精神十足,脸上一直挂着笑容,让人感到亲切又和蔼。每天爷爷奶奶送我上学,我都会和他打招呼,这也成为了一种习惯。有一天放学,不知怎么回事,爷爷奶奶都没来接我。我已经在校门口站了半天,看着其他小朋友都一个个地被接走了,有一点着急,心里想:爷爷奶奶每天都会准时来接我,今天是怎么回事?他们会不会忘记了?我站在校门口,努力踮起脚尖,身子往外探一探,期盼着马路对面家人的出现。我开始有点担心,也有点不知所措,也只能默默地等待着。忽然,马路对面出现了一个身影,十分惊喜。但走近一看,不是奶奶。我害怕极了,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胡爷爷这时也发现了一点异常。他也有点为我担心,走到我身边,蹲下来,轻轻地说:“你的家人还没有来吗?”我颤抖着回答了一声“嗯”。胡爷爷也皱起了眉头,说:“你先再等一会吧。”我心里也只能安慰自己:也许他们一会就来了吧!天渐渐黑了,我感觉一切都是阴沉沉的。我胆子很小,很害怕,甚至有点想哭。胡爷爷向四周望了望,已经没有几个小朋友了。他走了过来,温柔地说:“我来带你回去吧!”于是,他毫不犹豫地牵起我的手,径直向我家快步走。这是,我感受到了他那粗糙的大手把温暖送遍我的全身,感觉热乎乎的,顿时不再害怕,也不担心,似乎有了他,自己什么事也不用害怕了。他把我送到家门口,立刻转身就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心中充满了感激。

虽然这还是幼儿园的事,但我依旧记忆犹新。每当想起,总怀着对他无限的感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