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一幽默的同桌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沐瑶 (2021-04-02)

Tags:幽默的同桌 我的同桌

范文简介:进入中学以后,原来的同学都分到了不同班级,只有少数幸运的同学分在一起,却不像以前那般无话不谈了。在这个新的班集体,一切都是新的,也是..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6篇

下一篇:第一次滑雪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一幽默的同桌作文600字

进入中学以后,原来的同学都分到了不同班级,只有少数幸运的同学分在一起,却不像以前那般无话不谈了。

在这个新的班集体,一切都是新的,也是陌生的,所有都要从适应环境而起,认识新的校园,新的老师们,以及新的同学们。

“嗨,你叫什么?”问我的,是那个一看就很阳光的新同桌。“何沐瑶,如果记不住的话可以想想禾苗!”我想了一下,然后幽默地介绍了自己。他那本就喜悦的脸顿时更加生动,挺了挺胸膛:“我可是孙博士,不,是孙士博!”

我觉得他在幽默这点上的确有“博士之名”。“叮铃铃”,午休刚开始,他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毯子和枕头,这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正常,直到我收拾完文具转头看了一眼-他竟然仅凭两个物品玩起了变装!枕头被他套在头上,毯子压在枕头下面-一个带着“黄色帽子”,有着“蓝色长发”的巫师就出现了!紧接着,他又成功地用幽默细胞拼出了“小蓝帽”“蓝情灵”,周围地人看着他,全都敝着劲儿,一副想笑又不敢笑地样子,生怕打破午休的宁静。

孙士博在活跃气氛方面也有一套“秘招”。刚开学的时候,学校给大家措不及防地来了次摸底考,经过一暑假的放松,知识差不多都沉在了脑海深处,这哪儿能反应过来?教室里一片唉声叹气,沉闷的气压笼置着一切,面前仿佛放着的不是试卷,而是必须要选择的毒药。孙士博忽的拉开椅子,站了起来,跳了一段滑稽的舞蹈:双脚呈内八字向后滑,左手弯曲向斜上方伸,右手像拿着小手绢一样向后甩,头还一点一点的。我看着他,一下子笑出了声,再回头时,看到的已不是那沉重的分数,而是错误的知识点和下次需要努力的地方。

孙士博,谢谢你。你像一个开心果,让我们每天都保有一笑,减轻困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