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思睿 (2021-05-29 14:49:42)

Tags:有趣的游戏

范文简介: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来到时代作文班,老师带着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叫车到站。我们共有二十八个人,分成了四组,我在第二组,分成7个站,有六盘水站、有贵阳站、有北京站、有上海站、有新疆站、有海南站、有成都站,我们到的是六盘水站,每站有四人。紧..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来到时代作文班,老师带着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叫车到站。

我们共有二十八个人,分成了四组,我在第二组,分成7个站,有六盘水站、有贵阳站、有北京站、有上海站、有新疆站、有海南站、有成都站,我们到的是六盘水站,每站有四人。

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围着大转盘飞快的跑着,每个站只有三张凳子,没有坐在凳子上的人将会被淘汰。开始跑了,我心想:“我会不会被淘汰呀!”跑着跑着。老师喊贵阳站,我也没在乎,我看见了杜泽宇就在旁边,又不坐下。当我跑得满头大汗时,老师喊六盘水站,我飞快的跑到凳子那里坐下,第一轮我胜了。开始了第二轮,我们飞快的跑来跑去,老师又喊到了北京站,别人像一只箭一样飞快的跑到了北京站。我们又继续跑,跑着跑着,老师喊到了六盘水站,我第一个坐上了凳子,又被大力士曾博韬给挤了下来,我被淘汰了。我心里很是不服,下次一定再接再厉。

经过三轮的比赛,第一组胜了,我们也得了10分。

回到了教室,我们个个都大汗淋漓,也个个都笑逐颜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