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逍 (2021-05-29 14:21:05)

Tags: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妈妈是我们家的里一位成员,是她把我们拉扯大的,每天耐劳耐怨。当我们还是一个无知的孩童时,是她将一生的知识传递给我们;当我们还没有能力去保护自己,是她义无反顾地将我们平平安安地生存下来。当我们认为自己做得太多太多了,却报不了妈妈毕生的爱。冰心说得好..

上一篇:

下一篇:激动人心的足球赛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妈妈是我们家的里一位成员,是她把我们拉扯大的,每天耐劳耐怨。当我们还是一个无知的孩童时,是她将一生的知识传递给我们;当我们还没有能力去保护自己,是她义无反顾地将我们平平安安地生存下来。当我们认为自己做得太多太多了,却报不了妈妈毕生的爱。冰心说得好:母亲啊,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却躲到你的怀里。这一句话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师急急忙忙地带着我走出教室,用手机打电话叫妈妈过来,我的头好像有上千万只虫子在里面蠕动,手脚无力地颤抖着。突然抬头看见晴朗的天空布满乌云,雷声怒吼着,闪电如同一条火蛇从天空划落,风猛烈地朝窗户扑来,雨点打向窗户。这一天,好像是世界末日。这时,妈妈急冲冲地跑来,脸冻得通红,双手微微颤抖着,小心翼翼地牵着我,立马走出去,坐到车上时,她把雨衣几乎给我遮了,自己只留了巴掌那么大,飞快地开回家,让我趴在床上。自己则再次冒着风雨去医院开药,望着妈妈的背影,我不得不惊叹:

妈妈她真辛苦!慢慢地,慢慢地我陷入了沉思......

一次次的奔波,一次次的离去,一次次的回头,妈妈的每个动作都是包含着她对我们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界上有许多墨客,用自己的笔黑描写母爱的伟大,来表然自己对母亲的爱,可是天下那么多人,谁能报答母亲一生的爱呢?为此,我再次陷入了沉思。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