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诗瑶 (2020-09-28)

Tags: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Hi!大家好,今天我来介绍下我的妈妈。她姓支,不上班,在家全心全意的照顾我。妈妈长得可漂亮啦!中等..

上一篇:冬天的雪作文300字

下一篇:读《雷锋的故事》有感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Hi!大家好,今天我来介绍下我的妈妈。她姓支,不上班,在家全心全意的照顾我。

妈妈长得可漂亮啦!中等个子很苗条,瓜子脸,乌黑亮丽的长发,有时会披在肩上,有时会扎成一个马尾辫。一对淡淡的柳叶眉,下面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还喜欢穿粉色连衣裙。

我的妈妈很爱打扮。家里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有黑色带白点,红色带粉色亮片的.一上街就会买很多东西,鞋子化妆品和衣服……常常手里大包小包地才回家。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很严厉。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回到家里,她就让我写很多难题,一直到我做对为止。

这就是我普普通通的、爱打扮对我很严厉的妈妈。我很爱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