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的妈妈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梁 (2020-10-12)

Tags: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是妈妈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我是她的孩子,也..

上一篇:江南逢李龟年改写成散文

下一篇:初二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是妈妈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我是她的孩子,也是她的学生。

在我眼里,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温和善良,说话幽默风趣,她爱学习,积极向上。

小时候,我和妈妈出去,经常遇到一些乞丐,妈妈总会打开钱包给他们一些钱,我问妈妈,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钱给别人呢?她告诉我:“这些都是需要帮助的人。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时候,应该帮助那些困难的人。”

妈妈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欢笑,她肚子里装着很多有趣的事和有趣的话。一张嘴就能把人逗乐。举个例子:有一次,爸爸不知道唠叨什么,妈妈让她别唠叨了,结果爸爸生气了,说话的声音更亮了。妈妈一看形势不对,马上“可怜巴巴”的说:“你再唠叨,我就告我爸!”爸爸立刻笑了,停止了唠叨。

妈妈很爱看书,走着坐着都抱着本书。她还利用业余时间考取了心理咨询师证,又报了什么加强班。她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就连走路的时候都带着耳机听课,她经常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学习可以让我们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学习也可以让我们变成有用的人。”

尽管妈妈希望我成为一个学霸,但她更关注我的身体。小学六年,每天放学后,妈妈都会陪我打一个小时的乒乓球。经常有同学说:“你妈妈真好!”当然,也经常有老师说:“你咋不让孩子学习呢?”妈妈笑着回应:“打乒乓球也是学习呀!”

小学最后一届运动会,我在众多的乒乓球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经过和六位高手“艰苦卓绝”的比赛,我获得了一枚珍贵的铜牌。当我满头大汗站到领奖台上那一刻,明白了,所有的成功都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我也理解了妈妈说的那句话“打乒乓球也是学习”。

妈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是一位有爱心的老师。她每节课都希望我们有所收获,所以她备课很认真,每一节课都制作精美的PPT,她的课堂丰富多彩,同学们时不时被她幽默的语言逗乐,所以同学们都非常爱上她的课。她关心每一个同学,不光关心他们的学习,更关心他们的心理成长。同学们都很爱戴他,六年级毕业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和她拥抱,然后哭着走出教室。我看到妈妈一直微笑着,但泪流满面。

我爱我的妈妈,她给了我许多的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会了我怎么做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