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时光穿梭机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一鸣 (2021-04-21)

Tags:时光穿梭机 想象篇 时光 穿梭

范文简介:在2109年10月1日的下午,一项举世震惊的技术——时光穿梭机问世了。时光穿梭机由一条条肉眼不可见的虚线构成,它还有一个人工智能——小艾,当..

上一篇:

下一篇:我们的祖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时光穿梭机作文600字

在2109年10月1日的下午,一项举世震惊的技术——时光穿梭机问世了。

时光穿梭机由一条条肉眼不可见的虚线构成,它还有一个人工智能——小艾,当你想要穿梭的时候,他会主动出现在你的面前,询问你想去的时代,经过你的同意后,会将你吸入门中,传送到你想去的时代。

当我成为时光穿梭机的第一批内测员时,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激动的心情,我激动地手舞足蹈,像打了鸡血似的。当站在时光机前,望着眼前的时光穿梭机,我激动得语无伦次。可就在这时,一道甜美的声音打断了我,原来是小艾。在进行第一次选择时代之后,结果却出其意料,全部都是恐龙时代,我们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纷纷走进那道虚拟的门,来到了恐龙们的时代。

我们一个接一个从天空中落下,挂在树上,但我们瞬间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了,绿水青山,那一棵棵生长茂盛的树挺立在一起,远处的山峰连绵起伏,空气清新,天气明媚,宛如人间仙境。我们正陶醉在仙境之中,但一声声兽咙却在无刻提醒着我们,这里可是恐龙时代啊!

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在路上,生怕发出一点声音,我们走着走着,突然,一声低微的呻吟吸引了我们,我们伏在草丛中,定眼一看,原来是一只三角龙,它的腿受伤了。我们缓慢得靠近他,为它包扎伤口。之后它缓慢地站了起来,低了低头,好似是在向我们道谢,我们挥手向它告别,它也三步一回头地走了。

在接下来的历险中,我们遇到数不胜数的恐龙,有高大的梁龙,它们成群待在一起吃着青草,还有凶恶的霸王龙,它追逐着猎物,从我们眼前一跃而过。

经过这次经历,“万物皆有灵”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