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倪萱 (2021-02-27)

Tags:你好李焕英 电影观后感600字

范文简介:早早起了床,跟着同学一起去了电影院,看一部由贾玲主演的——《你好,李焕英》。这是贾玲怀念妈妈的一部电影,前半部分搞笑情节让人笑出眼泪..

上一篇:搬家作文600字

下一篇:童年趣事作文600字六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好李焕英观后感600字

早早起了床,跟着同学一起去了电影院,看一部由贾玲主演的——《你好,李焕英》。

这是贾玲怀念妈妈的一部电影,前半部分搞笑情节让人笑出眼泪,到后来结尾的剧情大转弯,让我们观众深切体会到这种“子欲养亲不在”的惋惜。

主角贾晓玲意外穿越回80年代。想要通过自己疑似“妇联工作者”的努力,以表妹的身份,让年轻的妈妈收获更好的青春“更高兴”。

她要用自己的力量改变历史。帮助李焕英成为厂里第一个买到电视机的人,大出风头;帮助李焕英集结排球队,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却成功引起厂长注意,安排自己的儿子和李焕英相亲。当晓玲意识到李焕英如果能嫁给厂长儿子沈光林,就有可能改变命运的时候,怀着无比复杂的心情,她绞尽脑汁促成两个人的姻缘,尽管她清楚的明白,如果这两人走到一起的话,世界上就不会有自己的存在……“让妈妈高兴”,是晓玲唯一的心愿。然而,事情并没有按照她的计划发展,李焕英公布了自己和锅炉房贾文田相恋三年的恋情,并让晓玲看了鲜红的结婚证。晓玲心中悲喜交加,悲的是自己无法改写妈妈的命运,喜的是,贾文田正是自己的爸爸,她,又可以出现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

这部影片的导演正是主演贾玲,这个作品是贾玲为了怀念母亲,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我们要珍惜身边现在的亲人,在仍有机会的时候,能将电影里虚构、其实无法使真正拥有的相遇,落地为现实中的陪伴、不留遗憾。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