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搬家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家宇 (2021-02-27)

Tags:搬家

范文简介:我的房间很大,但一进门,看到的定是床、书桌、钢琴、衣柜,谁又能注意到房间一角被窗帘遮蔽的那架小书柜呢?书柜很小,仅仅有四层,我站起来..

上一篇:新年作文600字

下一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搬家作文600字

我的房间很大,但一进门,看到的定是床、书桌、钢琴、衣柜,谁又能注意到房间一角被窗帘遮蔽的那架小书柜呢?

书柜很小,仅仅有四层,我站起来比它高,自己一只手臂的长度已大于它的长。所以,我尤其珍惜这一点小小的空间。但,直到今天,我才真正“解放”了自己这小小的书柜。

母亲买的书很多,多到什么地步呢?从四书五经到四大名著;从《孔子》、《孟子》到《庄子》、《老子》;从古罗马史到古埃及史……这么多书皆放于我的书柜中,塞的不留一点空隙。

今天,趁着家里大扫除,我也整理了一下书柜——整理前后简直是天差地别。

先将那一本本沉重的经典慢慢掏出来摞好,又将百科累、人文类书籍几本几本放到地方,整个书柜便空荡荡了。下一步,就要开始为书“搬家”了。

我将抽屉中的课外书全部拿出,又将床头柜上的几本书搬到书桌上,挑选出自己最爱看以及未看完的两类书籍,摆在顶层的位置。见一本本书井然有序的排列在柜子上,我这个“强迫症患者”十分满意。从顶层依次向下,书籍未分类,仅从大到小一层层的排列好了。

底层刚好装满,我现阶段看的书也算基本装完了。回头拍拍手,三大摞书却还无处安放,思索了一番后,我决定将它们搬到奶奶家中,终于完成了这项“搬家”工程!

这番工程花了我半上午的时间,但能看到我的书在书柜中舒服的“躺着”,也就心满意足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