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小狗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盛婉婷 (2021-02-26)

Tags:可爱的小狗

范文简介:我们家的“黑煤球”我们家有一只“黑煤球”,什么?你们问我黑煤球是什么?那不就是我们家的小黑狗嘛!我家的小狗名字叫黑妹。它的大眼睛在眼..

上一篇:放风筝日记2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小狗作文450字

我们家的“黑煤球”

我们家有一只“黑煤球”,什么?你们问我黑煤球是什么?那不就是我们家的小黑狗嘛!

我家的小狗名字叫黑妹。它的大眼睛在眼眶里转来转去,好像又有了新主意,它的脸上还是有眉毛的,但脸上的黑毛使它看不见了眉毛。两只大耳朵可有大用处,什么声音都能听见,看看它的全身,全是乌黑的毛发,就好像是故意染的一样,那白色的四只小爪子,是雪白的,因此,它显得格外特别。

我和你们讲,它的饮食习惯可更意思。

如果不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它就一定不会去吃狗粮,你看,我们家吃饭的时候,我总是会拣出一些带着肉的大骨头给它。它也满足的叼着大骨头回到自己的窝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点儿渣子也不剩。

它还是我的“心肝宝贝”,它总是趴在我腿上,啊!我的心都化了!每当那时我总在想:它小时候是有一百元钱那么大,一转眼,都长这么大了。

我最后再和你们说一件它“离家出走”的事吧!

我九岁那年,把它带到了我姥爷家,他们家楼下有一个小广场,我吃饱了饭,缠着妈妈带着我和黑妹去那个广场上玩儿,因为也要让它方便,就没有带着狗链,我到了广场就开始撒欢,可黑妹却和我分开了,我和妈妈都没注意到,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它已经消失在人群中了,我都快急哭了,找了一圈都没找到,看来只能先回家了,可我却在家门前发现了一只黑乎乎的身影,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果真是我的心肝宝贝——黑妹。我激动的都要哭出来了,幸好它没事,不过,这种化险为夷的感觉可太刺激了!

哎!你说说它有时淘气得很,就连睡觉也不老实!嘴里还叼着一个小黄鸭,一看就是在睡着之间刚与它愉快的玩耍呢!不过它就连睡觉也超级可爱!

它——黑妹既是我的玩伴,也是一个传递快乐的小天使。你说,这么可爱的小狗,能不叫人喜欢它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