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小狗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崔赵俊如 (2020-06-02)

Tags:可爱的小狗

范文简介: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朵朵。它看似小巧,其实已经一岁多了,按照狗狗们的年龄计算,它已经成年..

上一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500字

下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小狗作文600字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朵朵。它看似小巧,其实已经一岁多了,按照狗狗们的年龄计算,它已经成年了。

朵朵的头圆圆的,两只灵敏的耳朵耷在头的两侧,两颗黑宝石似的眼珠嵌在脸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格外耀眼。一张嘴里长满了锋利的牙齿,一身白又卷的毛像衣服一样包裹着朵朵。它常常躲在它的“冰雪城堡”里,纯白的毛垫子与它的毛完美融合。也就是因为它经常躲在窝里不出来,才叫它“朵朵”(躲躲)。

它可机灵了呢!那次我去姥姥家看望它,它正准备吃饭,我就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它吃饭。朵朵先抬头看向四周,确保食物安全了,才把头埋下去。吃东西时,它紧紧夹住双腿,头在食盆里寻找着食物,本来就是卷毛,这下好了,圆圆的头一拱一拱的,跟个绒球没啥区别。

朵朵特别喜欢和我在小区的草坪上玩。我把蓝色的飞盘放它鼻子上闻一闻,再轻轻把飞盘扔到草丛里。就在我扔出去的那一刻,朵朵像在身上安了一个发射器,眨眼间就撒开腿向草丛跑去。别看它身体小巧,爆发力可强得很,不用一会儿,朵朵就叼着飞盘跑回来了。在快靠近我的时候,它放慢了速度。我从它嘴里接过飞盘后,朵朵就在我身旁一蹦一跳的,还转着圈。闪烁的大眼睛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说:“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棒吧!”

其实,也不是所有的狗都跟朵朵一样快乐。它们有的被主人抛弃,有的被主人虐待,有的甚至被做成了一道菜。同样都是狗,却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有时候看到路旁的流浪狗,心里便想说:真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获得快乐、关心、宠爱。就像我对朵朵一样。

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最忠诚的朋友,更是爱狗之人放在心尖尖上的宝贝。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