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景雨轩 (2021-02-24)

Tags: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

范文简介: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妈妈带我去沃尔玛超市购物。刚一走进沃尔玛,我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油香味。我循着香味凑到卖烤鸡的食品柜旁,仿佛看到烤..

上一篇: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妈妈带我去沃尔玛超市购物。

刚一走进沃尔玛,我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油香味。我循着香味凑到卖烤鸡的食品柜旁,仿佛看到烤鸡已经蹦到自己的嘴里了。看着我的馋样,妈妈只好给我买了一只烤鸡。我高兴极了!

正当我们高兴地购物时,旁边的一个货架倒了,把我们吓了一跳。我们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在这时,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一只狗。那只狗大概有一条长椅那么大,棕黄色的毛长长的,乱乱的,它用凶狠的眼神看着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之中。有的人尖叫着,有的人用棍子驱赶它,还有的人一溜烟跑了……这时,一位工作人员拿来一个纸箱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纸箱子罩住了那只疯狂的狗,又用重物把纸箱子压住,然后报了警。当警察叔叔把疯狗带走时,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纷纷称赞刚才的那位工作人员遇事冷静、机智。

这真是一次难忘又刺激的购物体验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