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冯煜航 (2021-02-24)

Tags:寒假里的一件事 寒假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家里的鱼缸因我而漏水了。星期天上午,我上完钢琴课就饿得饥肠辘辘,赶紧回家吃饭。吃完饭,姥姥让我把盘子洗干净。这时,我突然想到还有一张..

上一篇:我是运动小达人作文400字

下一篇: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家里的鱼缸因我而漏水了。

星期天上午,我上完钢琴课就饿得饥肠辘辘,赶紧回家吃饭。吃完饭,姥姥让我把盘子洗干净。这时,我突然想到还有一张试卷没写完呢,可对姥姥的命令,我不敢反抗,只好不情愿地拿起盘子,走向厨房。

盘子很好清理,我三下五除二就洗好了,因为急着去写作业,所以我把盘子放到桌角上就跑了。谁知道那盘子“不听话”,向一旁倾斜着,只听“砰砰”两声,盘子摔了下来,竟然正好就落到了鱼缸上。我急忙跑回去,幸好盘子没事,可鱼缸却漏水了。小鱼们正在一层浅浅的水里做垂死挣扎。我慌了神,在鱼缸前傻傻地站着。

“赶紧抢救小鱼啊!”姥姥拿着鱼网冲了过来,把小鱼们都转移到一个装满水的大盆里,我也回过神来,一起帮着姥姥修补鱼缸。我小心地扶着鱼缸,看着姥姥用一块防水布轻轻地贴在鱼缸上,然后用手压紧,鱼缸破裂的地方竟不再漏水了。这下鱼缸总算是暂时修好了。

唉,鱼缸漏水都是因为我,看到小鱼们安全了,我内疚的心终于放下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