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哥哥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贺雅辉 (2020-09-17)

Tags:我的哥哥 写人的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我的哥哥个子高高的,乌黑的头发,皮肤有点儿黑,水灵灵的眼睛,耳朵大大的,长的洁白的牙齿。他经常穿..

上一篇:我的家乡在陕西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个子高高的,乌黑的头发,皮肤有点儿黑,水灵灵的眼睛,耳朵大大的,长的洁白的牙齿。他经常穿着足球服,非常酷爱踢足球,哥哥踢足球有各种各样的动作,非常棒!

有一次哥哥和别人踢足球比赛,哥哥一球就飞到了空中旋转后飞速地进球门了,那个动作太帅气了!同伴佩服的连连夸赞,不敢和哥哥踢足球了。还有一次哥哥在校区和别人比赛,最后还是哥哥胜利了。哥哥每天都要练踢足球,连吃饭的时间都是匆匆忙忙,有时练起来连饭都忘记了。看到哥哥这么辛苦地练足球我很感动,希望他长大当一位足球名将。

我哥哥不仅踢足球厉害,还打游戏也是一流的,我每次都看到他打游戏胜利的样子,我真佩服他、羡慕他。

你也想拥有这么优秀的哥哥吗?

更多与《我的哥哥作文3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