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博铖 (2021-01-20)

Tags:那次玩得真高兴

范文简介:这学期玩的游戏有很多,但让我印象深刻的.......今天就让我们给你讲一讲吧,我们玩了一个扮鬼脸的游戏,一开始,我们轮流一组一组来,只要我们..

上一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想象作文200字

下一篇: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学期玩的游戏有很多,但让我印象深刻的.......

今天就让我们给你讲一讲吧,我们玩了一个扮鬼脸的游戏,一开始,我们轮流一组一组来,只要我们有一个人扮错了,这一组就输了,我们分成了三个组,每个组八个人,失败了两次,那组就失败了,第一个人扮演了一个鬼脸豆豆。我们哈哈大笑起来,第二个人扮了一个鬼脸,扮成了一个“丑八怪”,也令我们捧腹大笑,直到这一组的最后一个人,他扮得比前面两个人还要好笑,笑得我们肚皮都快要破了。

就这样轮到我了,我当时很紧张!心想,如果扮得不好,怎么办?怎么办?于是我扮了一个“白痴脸”,大家看到我扮的样子,全都笑得合不拢嘴,我看到大家乐不可支,我也笑开了花。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这次游戏我非常高兴,虽然我玩得满头大汗,但我们收获了快乐。

林老师作文点评:

作者通过大量的动作、语言描写,将整个扮鬼脸游戏搬到了读者面前,还有大量的心理描写,如“心想,如果扮得不好,怎么办?怎么办?”,描写得十分传神,使读者有身临其境之感,全文层次清晰,条理分明,是一篇佳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