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豆豆 (2020-09-27)

Tags:那次玩得真高兴 老鹰捉小鸡

范文简介:前几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到小杨姐姐家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开始了,一个小伙伴当老鹰,另一个小伙伴当..

上一篇: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下一篇: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200字

前几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到小杨姐姐家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一个小伙伴当老鹰,另一个小伙伴当鸡妈妈,其他的伙伴当小鸡,只见鸡妈妈张开双翅,警惕地守护着小鸡们们,害怕极了一个接一个的拉着前面小区的衣服,老鹰身体前倾,伸出利爪,双眼瞪着小,好像随时都会捉住小鸡。

忽然老鹰称鸡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向小鸡扑去,母鸡立刻反应了过来,马上把老鹰挡住了,突然老鹰不知跑哪去了,母鸡转头一看,老鹰竟然快要把一只小鸡捉住了,鸡妈妈连忙一闪,可是已经晚了。老鹰捉住了一只小鸡,其他的小鸡紧张极了,它们左躲右闪,最后全躲到鸡妈妈的后面。

我们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