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逸欢 (2021-01-20)

Tags:放风筝

范文简介: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个好天气,妈妈带我去公园里学放风筝。走进公园。来到公园里的草坪上,我看见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在天空高高..

上一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喜欢春天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个好天气,妈妈带我去公园里学放风筝。

走进公园。来到公园里的草坪上,我看见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在天空高高低低地飞着,有大象、蝴蝶、老鹰和黄莺……我真羡慕其他人的“小动物”可以飞得这么高,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小白兔”,我希望它也能翱翔于天际。我把风筝用力地往天上一扔,试了几次,但风筝“扑棱”了几下就落了下来。

我失望地低下了头,这时我想到老师说的话:只要努力去做,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于是我又一遍遍地把风筝放飞,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拿风筝线,快速往前跑,跑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我的风筝在无数次尝试之后晃晃悠悠地飞上了天空,飞得是那么高,那么远,我高兴得向妈妈大喊:“我成功啦!我成功啦!”妈妈微笑着夸赞我:“因为你的努力和坚持,才学会了放风筝。”

通过这次放风筝,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好好努力,就能得到收获!

李教师作文点评:

本文事情过程写得具体明晰,条理清楚,作者在叙事的同时加入了恰当的心理描写,充分表达了失败时的失望和成功时的“高兴”。但是本文选材在新意上稍欠缺,语句虽优美但缺乏自己的观察和想法,建议再多进行一些“放风筝”过程中动作和神态的描述。加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