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柏晓 (2020-08-30)

Tags:那次玩得真高兴

范文简介: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弟弟、妈妈和爸爸一起去凤凰山海港乐园玩,我们多么开心啊!我和弟弟一..

上一篇:给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下一篇:美丽的风景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50字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弟弟、妈妈和爸爸一起去凤凰山海港乐园玩,我们多么开心啊!

我和弟弟一起先去玩了自由落体,我们坐上了自由落体,自由落体慢慢地上去了,突然停了,好高啊!下面的人好像蚂蚁似的。突然,我还没有准备好,就嗖地一下下来了,把我和弟弟吓得尖叫起来。

后来我们又玩了冲船。坐上船,船开起来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船越开越高,我感觉我都要飞起来了,我和弟弟都闭上了眼睛,咬住了牙齿,我感觉有一只兔子在我的怀里跳得不停。船终于停下来了,这可太刺激了!

接着我们玩了喷水消防车,它是转来转去的,消防车里不断地喷水,我感觉我快成了一名消防员正在救火呢!

凤凰山海港乐园可真好玩!那一天我真开心!不过遗憾的是凤凰山海港乐园现在已经被拆了,我们再也不能去玩了。(岷山小学林柏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