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四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邱李墨 (2021-01-04)

Tags:给老师的一封信

范文简介:敬爱的陈老师:您好!对于您,我有一段珍贵的回忆。还记得那次风在窗外呜呜地嚎叫着,不时地撞击着窗户,甚至从窗户的缝隙里冲进来。风真是个..

上一篇: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下象棋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四年级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对于您,我有一段珍贵的回忆。

还记得那次风在窗外呜呜地嚎叫着,不时地撞击着窗户,甚至从窗户的缝隙里冲进来。风真是个淘气的孩子,一会儿吹吹我们的头发,一会儿翻翻我们的课本。快下课了,您开始分发我们几天前的阅读竞赛考卷,公布成绩。宫志勇考了第一名87分,当我知道我也考87分时我激动不已,要不是在教室里我早就一蹦三尺高了。

第二天您在课上表扬了我,您说:“努力就会有好成绩,你们看看邱李墨,上次没考好,之后,她答应妈妈每天做一道阅读题,并且和妈妈一起分析,还坚持了下来,你看他现在和龚志勇的成绩并列第一……”

此时此刻我心中温暖极了,很快,这种温暖扩散到全身,似乎还扩散到了全班每个人身上!我的心似乎有一团火焰熊熊燃烧着,给了我力量。是的,现在的风再猛烈,也吹不散我心中的温暖。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的鼓励,您的鼓励像一阵风,吹着,吹着我那艘梦想的小船上的帆,推动我向梦想的方向起航……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邱李墨

2020年12月20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