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老师的一封信3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源儿 (2020-12-15)

Tags:给老师的一封信

范文简介:尊敬的徐老师:您好!您像一盏台灯,照耀着我们前方的路;您像一座宽阔的桥梁,把我们一步一步地带到知识的美丽天堂。您还用亲切的话语鼓励我..

上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优

下一篇:写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老师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尊敬的徐老师:

您好!

您像一盏台灯,照耀着我们前方的路;您像一座宽阔的桥梁,把我们一步一步地带到知识的美丽天堂。您还用亲切的话语鼓励我们,教我们写作文,让我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有您这样的好老师,我感觉到了十分骄傲和自豪。

记得有一次,我在微信里问您:“徐老师,这周有没有试卷?素材积累在那里啊?”可您没有批评我课上没认真听,而是细心地对我说:“张源儿,素材积累在群消息里,你向上翻一翻,这周没有试卷。”我对您说了好几声谢谢。

还有一次,您给我们进行了一次测试,当时,我有很多题不会写,试卷上留有一大片空白,当您看到了我的试卷时,您不但没有责怪我,还一道题一道题地讲解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您对我学习上的关心,更加激励我不断加强自我学习、积累更多的知识。

试卷今天已经发下来了,您不但表扬了我,还奖励了印章,我快乐地一蹦三尺高。我以后会好好学习,长大一定要感恩您。

徐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工作顺利!

学生:张源儿

2020年12月5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