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阳金涛 (2020-12-29)

Tags: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应该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开心的,也有悲伤的,而我更多的是悲伤。我有一句话一直藏在心里,就想在这里告诉您。妈妈..

上一篇:熊猫的自述作文500字

下一篇:20年后回家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应该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开心的,也有悲伤的,而我更多的是悲伤。我有一句话一直藏在心里,就想在这里告诉您。

妈妈,您知道吗?其实在我小的时候您对我非常好,只要我遇到什么困难,您总是无微不至的在我身边鼓励我、照顾我、对我牵肠挂肚。可自从有了弟弟,您对我的爱渐渐地淡了,把以前您对我的爱加倍给了弟弟,只要弟弟一哭,您都只会怪我。

我甚至怀疑我不是您亲生的。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弟弟在一旁玩,不知什么时候,弟弟拿着个玻璃杯,我以为他在那里喝水,没想到他没拿稳,玻璃摔得到处都是,我赶紧跑过去,把弟弟抱到一旁,就用手捡玻璃碎片,不小心扎到了手,手上全是血,连忙去拿止血药止住了血,那时候真的太痛了!结果弟弟哭了,您回来看到弟弟哭,生气地说:“你怎么又弄哭弟弟了,也不知道你这个哥哥怎么当的。”然后我把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您,而您却火冒三丈地说:“你怎么不照顾好弟弟,帮他倒杯水不就行了,万一弄到弟弟怎么办。”我当时非常绝望。

妈妈,我真的想让您,像对待弟弟一样对待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