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姐姐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封茜茵 (2020-09-15)

Tags:姐姐 心里话 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感谢爸爸妈妈!让我和姐姐一同来到这个家庭,我和姐姐不仅是亲姐妹,还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因为姐姐要..

上一篇:致18岁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下一篇:借物喻人的作文8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姐姐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感谢爸爸妈妈!让我和姐姐一同来到这个家庭,我和姐姐不仅是亲姐妹,还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因为姐姐要上高中了,可我还有很多心里话想对姐姐说,我再不说,就来不及了,所以借此机会写出来,此时此刻,心中充满了各种滋味。

酸。“姐姐你每天忙前忙后,学习特别努力,我总是看见你深夜12点也不睡觉,努力学习,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心里酸酸。”姐姐,我想对你说:“姐姐快睡觉吧!身体要紧。”

甜。“姐姐这次你中考发挥得很好,你考上了梦寐以求的高中——深圳中学,我心里甜甜的。”姐姐,我想对你说:“姐姐恭喜你呀!你是我的榜样。”

苦。“姐姐,我有时候多管闲事是我的不对。”姐姐,我想对你说:“但有时候,我不希望你在别人面前说我,好吗?给我留点面子,那时候我的心里苦苦的。”

辣。“姐姐我有时候会惹你生气,你生气后会打我。”姐姐,我想对你说:“请不要再打我了,好吗?我感觉你好泼辣,你凶巴巴的样子很可怕。”

姐姐,我想对你说:“姐姐,虽然我们之间有开心也有不愉快,但是感谢你陪我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陪我度过的春夏秋冬,姐姐,在深中要加油学习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