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某某同学我想对你说】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1-13)

Tags:某某同学 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 毕业的歌声已响彻在蓝天,不到一个月,我们将各奔东西,这六年来的学习生活在我们嬉戏,玩耍中度过了..

上一篇:关于背影的作文:父亲的背影800字

下一篇:感谢某某人的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某某同学我想对你说

 毕业的歌声已响彻在蓝天,不到一个月,我们将各奔东西,这六年来的学习生活在我们嬉戏,玩耍中度过了。六个春秋,有些同学却是虚度年华,浪费时间,可有的同学却在这六年的学习中过得很充实,一步一个脚印  

  想到一年级第一天来报名,胆子很小,见到陌生小朋友背着书包,一句话也不说,在家长的“领导”下坐在班级里。我做在座位上,忐忑不安,总是望着窗外,只有看到妈妈的身影我才能平静下来。过了一会儿,我依然依赖性的看向窗外,可却看不到妈妈的身影,我心急如焚,我努力地寻找妈妈的身影,可却怎么也找不到,或许妈妈已经去上班了。突然,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面 ,她看我眼眶红红的,便安慰我,还紧紧地握住我的手,使我充满了勇气。此刻,我想对她说:谢谢你,是你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 候,给予我力量!

  记得那次我们一起玩的游戏,瞎人摸鱼。先剪刀,石头,布,输的那个同学就用一条折好的红领巾蒙住眼睛,其他同学就四处散开,当听到蒙着眼睛的同学说“定”的时候,那些敞开的同学就顶住,假若蒙住眼睛的停学摸到某个同学并说名字,就算赢,那个被摸的同学的将代替摸鱼的瞎子。有一次我当一次瞎子。我走着走着,便撞到大树上,逗得那些玩摸鱼和看热闹的同学哈哈大笑。此刻我想对我同学说:谢谢你们,陪伴我这六年的春秋,是你们陪伴我做作业,玩游戏,让我不会寂寞,孤单!”

  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对同学们之间的右倾,我只愿我的祝福能时刻陪伴在她们左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